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体育 > CBA最强双塔诞生!冠军外援加盟广东,阿联低调逛菜市场心情开朗

CBA最强双塔诞生!冠军外援加盟广东,阿联低调逛菜市场心情开朗

更新时间:2018-06-29 11:03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CBA最强双塔诞生!冠军外援加盟广东,阿联低调逛菜市场心情开朗 2018-06-15 18:17 乐说体育 广东宏远/CBA/外援 原标题:CBA最强双塔诞生!冠军外援加盟广东,阿联低调逛菜市场心情开朗 今天,广东宏远队官宣:前北京男篮冠军外援兰多夫·莫里斯正式加

CBA最强双塔诞生!冠军外援加盟广东,阿联低调逛菜市场心情开朗

2018-06-15 18:17 乐说体育 广东宏远 /CBA /外援

原标题:CBA最强双塔诞生!冠军外援加盟广东,阿联低调逛菜市场心情开朗

今天,广东宏远队官宣:前北京男篮冠军外援兰多夫·莫里斯正式加盟!而和“一哥”易建联这个最强内线双塔的诞生将成为CBA恐怖的存在,而在这个加盟消息之后,阿联也是显得相当开心。

北京时间6月15号,广东宏远在自己的官方社交平台上是做出了一个“重磅炸弹”:目前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已与兰多夫·莫里斯完成签约,他将代表广东东莞银行队征战下赛季的CBA联赛。至此,在广大球迷的期盼中,球队下赛季的大外援终于确定!

这个消息一出也是打破了朱芳雨想邀请詹姆斯来CBA的调侃,而不得不说,这位已经拿到过三届CBA总冠军的大外援莫里斯,不管是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是在国内篮底下很少球员能够抵挡得住,而他的加盟肯肯定让广东队的内线实力大大增强。

不过莫里斯+易建联,这个超级双塔的阵容,毫无疑问绝对是霸主地位的内线级别!而这也很好的减轻了阿联的压力,相信不少球迷都记得,在上一个赛季中广东内线基本就靠阿联一人扛着,不管是进攻还是得分上,阿联几乎都是打满全场全包。

而也是在今天这个消息公布之后,有网友就拍到了阿联带着儿子和母亲现身菜市场中。虽然作为如今中国男篮的一哥,但是休赛期的阿联依然还是十分低调,不像其他人一样去商演、外出旅游,而是在家陪陪家人。

身穿一件简单的白色T恤还有一条短裤,不过这2米13的身高确实高出一般人不止一点点。而阿联这是在陪妈妈逛着超市的菜市场,手上还抱着自己的儿子,画面是相当和谐。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