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娱乐 > 温碧霞晒田间清新美照 长腿抢镜冻龄似仙女

温碧霞晒田间清新美照 长腿抢镜冻龄似仙女

更新时间:2018-07-03 02:31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凤凰网娱乐7月27日,51岁的温碧霞在微博中晒出一组田间美照。一袭亮黄色连衣裙清新迷人,秀出又白又细长腿,歪头甜笑的她冻龄似少女!她在微博中附文到:美丽的风景也需要美丽的心情,小幸运 温碧霞 凤凰网娱乐7月27日,51岁的温碧霞在微博中晒出一

凤凰网娱乐7月27日,51岁的温碧霞在微博中晒出一组田间美照。一袭亮黄色连衣裙清新迷人,秀出又白又细长腿,歪头甜笑的她冻龄似少女!她在微博中附文到:美丽的风景也需要美丽的心情,小幸运

温碧霞

凤凰网娱乐7月27日,51岁的温碧霞在微博中晒出一组田间美照。一袭亮黄色连衣裙清新迷人,秀出又白又细长腿,歪头甜笑的她冻龄似少女!她在微博中附文到:美丽的风景也需要美丽的心情,小幸运!

温碧霞微博截图

照片中,温碧霞坐在田间,一双细长美腿超级吸睛。美景配佳人,岁月似乎和她绝缘,如今51岁的她依旧少女模样。温碧霞对着美丽的景色露出迷人香肩,这身材好到爆。

网友赞叹到:萌萌哒,女神!依旧那么漂亮,永远不老、用一种你自己喜欢并且快乐的方式生活、你的美是一种独一无二的,可不可以把美丽的心情传给我、好喜欢穿裙子,每次见你都是长裙飘飘,好仙。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