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娱乐 > 温碧霞不受离婚风波影响 晒性感自拍大秀美腿

温碧霞不受离婚风波影响 晒性感自拍大秀美腿

更新时间:2018-07-03 02:29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凤凰网娱乐7月23日中午,温碧霞在微博晒出九张照片,并且配文称:Love,love,Summer holiday.并附上了几颗爱心。照片中,温碧霞或穿着白色露肩短裙,或 温碧霞自拍 凤凰网娱乐7月23日中午,温碧霞在微博晒出九张照片,并且配文称:Love,love,Summ

凤凰网娱乐7月23日中午,温碧霞在微博晒出九张照片,并且配文称:Love,love,Summer holiday.并附上了几颗爱心。照片中,温碧霞或穿着白色露肩短裙,或

温碧霞自拍

凤凰网娱乐7月23日中午,温碧霞在微博晒出九张照片,并且配文称:Love,love,Summer holiday.并附上了几颗爱心。

温碧霞秀美腿

照片中,温碧霞或穿着白色露肩短裙,或是穿着橘红色吊带长裙,大秀美腿,十分性感,尽显女神气质。她还对着镜头做出各种可爱的表情和姿势,完全不受离婚风波影响。

温碧霞微博截图

对此网友评论道:女神好美!、开心做自己!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