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 > 啥利用?女子为劝知友别酒驾 亲身酒驾堵路还报警

啥利用?女子为劝知友别酒驾 亲身酒驾堵路还报警

更新时间:2018-07-03 01:08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节假日,朋友间雄喝酒助兴,无可厚非,就一点,不要酒驾。苏州的沈女士也非常认同酒后不能开车,这不,她看到朋友酒驾,立即制止,不过结果却是她自己变成了酒驾,而且过来查酒驾的民警也是她自己叫来的。 这位一脸郁闷的女子就是沈女士,也是报警人,但

节假日,朋友间雄喝酒助兴,无可厚非,就一点,不要酒驾。苏州的沈女士也非常认同酒后不能开车,这不,她看到朋友酒驾,立即制止,不过结果却是她自己变成了酒驾,而且过来查酒驾的民警也是她自己叫来的。

微信截图_20180618153104.png

这位一脸郁闷的女子就是沈女士,也是报警人,但是随后警方却对沈女士作出酒驾处罚,扣12分罚款1000元。原来,当晚她和蓝色车主王某一起吃饭喝酒,饭后她发现王某准备驾车回家,沈女士苦劝良久,毫无效果,只得报警求助,同时驾驶自己的车辆行至王先生车头处,堵住他的去路,殊不知自己也涉嫌酒后驾车。

微信截图_20180618153111.png

面对民警的处罚,一开始沈女士心里非常的不服气。经过警方的教育,沈女士表示自己已经认识到了错误,并接受处罚。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