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IT > 我省首次发布“电商百强”榜

我省首次发布“电商百强”榜

更新时间:2018-07-02 23:18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6月27日讯今日,湖南省商务厅印发了《湖南省培育壮大“电商百强”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方案明确,将通过鼓励融合创新、分类指导推进、培育龙头企业、加强支持政策等多种方式推动全省电子商务快速降发展,争取到2020年,全省电子商务

6月27日讯今日,湖南省商务厅印发了《湖南省培育壮大“电商百强”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方案明确,将通过鼓励融合创新、分类指导推进、培育龙头企业、加强支持政策等多种方式推动全省电子商务快速降发展,争取到2020年,全省电子商务交易额超过15000亿元。

当日,2017-2018年度湖南省“电商百强”名单出炉,安克创新、御家汇、苏宁云商位列前三甲,据悉,这也是我省首次发布此类榜单,今后将动态调整、例行发布。

另外,今日获悉,“新链接,新消费”跨境电商峰会暨御家汇国际开放平台发布会在长沙召开,会上,御家汇正式对外发布独立开放平台“水羊国际”,进军跨境电商,目前已成功签约丽得姿、城野医生、洗护品牌OGX、KIKO等国际大品牌。■杨田风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