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IT > 小米8和荣耀10强势推出新版本,顶配和GPU Turbo加持

小米8和荣耀10强势推出新版本,顶配和GPU Turbo加持

更新时间:2018-07-03 02:01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小米8和荣耀10这两款机型,刚发布不久,又将推出新版本,来应对市场需求,刺激销量。这两款产品算是价位上的终端机,配置上的旗舰机。都卡在3000挡位。各有各的特色和卖点。 小米8硬件配置上,相比荣耀10要略优。荣耀10相比小米8,有NFC+红外的加持,有HIF

小米8和荣耀10这两款机型,刚发布不久,又将推出新版本,来应对市场需求,刺激销量。这两款产品算是价位上的终端机,配置上的旗舰机。都卡在3000挡位。各有各的特色和卖点。

小米8硬件配置上,相比荣耀10要略优。荣耀10相比小米8,有NFC+红外的加持,有HIFI,有前置超声波指纹,并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自从GPU Turbo发布,麒麟970游戏流畅度大幅提升,这将麒麟处理器多年的弱势,提升了一个挡位。小米8有高通骁龙845的加持,性能不容置疑,加上有红外人脸识别传感器。在暗光环境下,面部解锁方面就比荣耀10更胜一筹。外观方面,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小米8和荣耀10新版本,根据信息得知,小米8将发布8GB+256GB版本,其他配置不变,也可以说是小米8的顶配版本。而荣耀10将发布的新版本,将预装GPU Turbo加持的EMUI版本。或将重点升级相机,让你手持就能拍出可靠的夜景照片。

推出新版本无疑就是在丰富更多潜在用户的需求,以及抢占市场份额。这么多年,机海战术从未止步。对于小米8,现货就是刚需,对于荣耀10,GPU Turbo就是刚需。赶紧给用户推送升级吧!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