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 > 一艘河南籍内河船在黄海北部海域发生自沉 有人员失踪

一艘河南籍内河船在黄海北部海域发生自沉 有人员失踪

更新时间:2018-06-24 09:06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2018年5月22日6时许,一艘河南籍内河船龙汇达6999轮在黄海北部海域(概位:3727.6N,12239.5E发生自沉,有人员死亡失踪。目前搜救行动正在紧张进行中。威海船舶交管管理中心已发布航行警告,请过往船舶加强了望,注意航行安全。

2018年5月22日6时许,一艘河南籍内河船龙汇达6999轮在黄海北部海域(概位:37deg;27.6N,122deg;39.5E发生自沉,有人员死亡失踪。目前搜救行动正在紧张进行中。威海船舶交管管理中心已发布航行警告,请过往船舶加强了望,注意航行安全。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