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中国 > 第二个“中企业日” 重庆银行为诚发声

第二个“中企业日” 重庆银行为诚发声

更新时间:2018-06-29 11:51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重庆6月27日电 今天是联合国第二个“中企业日”,重庆银行携手推出“为诚发声”主题的宣传活动,用重庆中企业主真实的故事,展现他们创业的艰辛、坚守事业的不易以及诚信的力量。 “虽然44岁才开始创业,但我觉得并不难。最开

  重庆6月27日电 今天是联合国第二个“中企业日”,重庆银行携手推出“为诚发声”主题的宣传活动,用重庆中企业主真实的故事,展现他们创业的艰辛、坚守事业的不易以及诚信的力量。

  “虽然44岁才开始创业,但我觉得并不难。最开始没有经验,为了不让客户失望,就先做样品,等他满意了再让他下订单。我经常和工人一起加班,累了就睡在工厂……”

  “我的梦想发源于一个180㎡的门市。那时候,老板是我,业务员是我,搬运工也是我。40℃的高温,汗水能让全身上下湿透……”

  “我们想让更多人看到中企业主创业的艰辛和不易。”重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以“为诚发声”为主题,除了讲述这些中企业主的创业故事,还要展现他们身上诚信为本的精神。

 了解,重庆银行始终坚持把企业作为基本客户群,在服务上进行了一系列实践和探索,针对诚信纳税企业推出在线贷款产品——“好企贷”。截至2018年5月31日,重庆银行“好企贷”已累计放款约24亿元,帮助近5000名企业主解决了资金紧缺困难的问题。该负责人介绍,“好企贷”主要是为诚信企业主提供自助申请、智能秒批线上贷款服务,帮助每一位诚信经营的企业主解决融资难、资金紧缺的问题。

  2017年4 月,联合国第74次全体会议决定每年6月27日为“中企业日”。中企业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占据着极其重要的地位和作用,是实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载体,在增加就业、促进经济发展、科技创新与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彭国威 游晋宇 刘柳吟)

(陈琦、张祎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