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 > 粗心父母将九个月大女婴锁车内 民警开锁救娃(图

粗心父母将九个月大女婴锁车内 民警开锁救娃(图

更新时间:2018-07-02 20:09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粗心父母误将九个月大的女儿锁在车里,想开门时却发现车钥匙也落在车内了,闷得孩子哇哇大哭。报警求助后,青岛开发区警方立即赶到现场连同开锁人员将女婴安全救出。 6月24日8时45分,青岛开发区薛家岛派出所接到市民刘先生报警,称不小心把九个月大的女儿

blob.png

  粗心父母误将九个月大的女儿锁在车里,想开门时却发现车钥匙也落在车内了,闷得孩子哇哇大哭。报警求助后,青岛开发区警方立即赶到现场连同开锁人员将女婴安全救出。

blob.png

  6月24日8时45分,青岛开发区薛家岛派出所接到市民刘先生报警,称不小心把九个月大的女儿和钥匙落在车里打不开车门了。接到报警后,薛家岛派出所民警立刻联系开锁人员并迅速赶到现场。

blob.png

  到达现场后,民警立即观察小女孩的状况,因为当天天气炎热,小女孩在车里脸部热的发红,正哇哇大哭,民警便轻轻敲打车窗转移小女孩的注意力并掰开窗缝保持空气流通。开锁人员很快赶到后,民警和开锁人员一起合力将车门打开,由于开锁及时,时间较短,小女孩并无大碍。( 齐鲁壹点 潘旭业 封凯明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