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娱乐 > 金秀贤时隔多日晒自拍脸变瘦 穿高领毛衣直呼热(图)

金秀贤时隔多日晒自拍脸变瘦 穿高领毛衣直呼热(图)

更新时间:2018-07-02 15:01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金秀贤时隔多日晒自拍脸变瘦 7月26日,金秀贤时隔多日终于在微博晒出自拍照。照片中,金秀贤身穿黑色高领毛衣尽显暖男气质,帅气十足。不过,这炎热的天气可热倒了欧巴,他也在微博上大呼:拍摄中,好热! 网友们也在底下评论心疼欧巴道:还发个流汗表情可

金秀贤时隔多日晒自拍脸变瘦

7月26日,金秀贤时隔多日终于在微博晒出自拍照。照片中,金秀贤身穿黑色高领毛衣尽显暖男气质,帅气十足。不过,这炎热的天气可热倒了欧巴,他也在微博上大呼:拍摄中,好热!

网友们也在底下评论心疼欧巴道:还发个流汗表情可爱死!看把你热的吧!好瘦!不是在恢复体力呢么?多吃多睡像一样才能长肉肉哦!夏季穿毛衣,冬季穿拖鞋!反季节的孩子拍摄很辛苦吧!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