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 > 九宫山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 线下招募“听风人”

九宫山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 线下招募“听风人”

更新时间:2016-05-01 16:40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据最新发布《中国教育发展报告》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农村一半以上的留守儿童面临母亲缺位,205万孩子独居,只能自己照顾自己。 为传递社会爱心,关爱留守儿童降成长,九宫山旅游发展公司将于5月底举办“你来,带你去看不一样的世界”九宫山寻爱之旅活动。

 最新发布《中国教育发展报告》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农村一半以上的留守儿童面临母亲缺位,205万孩子独居,只能自己照顾自己。

  为传递社会爱心,关爱留守儿童降成长,九宫山旅游发展公司将于5月底举办“你来,带你去看不一样的世界”九宫山寻爱之旅活动。

 ∨宫山位于湖北省东南部通山县境内,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地质公园。此次活动,九宫山将为10余名通山留守儿童免费提供两天一夜的公益旅行,邀他们体验九宫山森林木屋、浪漫云海、灿烂星空,丰富留守儿童的物质文化生活。

  与此同时,九宫山还将通过各大媒体及机构线下招募“听风人”,陪伴留守儿童度过美妙旅行,倾听留守儿童心声,并最终能长远结对帮扶他们。

  了解到,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三木科(传统藏乐与流行音乐文化的实践先锋与传唱人)及舟奕博两位艺人歌手,分享他们的支教公益之旅。

  “企业发展,必须更好践行社会责任。九宫山所属地区,恰是幕阜山区,留守儿童的比例也相对较高”,九宫山旅游开发公司副总经理马洁表示,“通过线上线下的宣传、帮扶,我们想让公益从荧屏走入生活,让爱心和正能量不再是一个口号,而是真正成为一种行为。”

 悉,九宫山奇峰耸立,幽谷纵横,竹林似海,佛道两教相依相容,高山峡谷中有数不清的绝美景致,巨大的风车群矗立在山峦之间,伴着蓝天白云,唯美又浪漫,夜晚璀璨的银河触手可及,如梦似幻。

 ∨宫山风车、云海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