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 > 女婴惊似外星人 女婴头颅是同龄小孩的3倍

女婴惊似外星人 女婴头颅是同龄小孩的3倍

更新时间:2016-05-01 20:19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①授权,在互联网上使用、发布、交流集团14报1刊的新闻信息。授权,、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任何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或“-重

①授权,在互联网上使用、发布、交流集团14报1刊的新闻信息。授权,、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任何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或“-重庆XX”。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附:14报1刊: 重庆

② “”的作品,系由自行采编,版权属。授权,、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