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 > 幸福农唱展“大手牵小手用爱心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幸福农唱展“大手牵小手用爱心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更新时间:2016-05-01 16:34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兵团阿拉尔4月27日电(唐诗杰)4月27日下午,幸福农场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开展“编外爷爷(奶奶)、编外爸爸(妈妈)”活动。 幸福农场有42名贫困、单亲、留守儿童家庭,他们其中不仅仅有汉族,还有土家族、苗族、彝族。他们有的经济贫困,有的情

兵团阿拉尔4月27日电(唐诗杰)4月27日下午,幸福农场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开展“编外爷爷(奶奶)、编外爸爸(妈妈)”活动。

幸福农场有42名贫困、单亲、留守儿童家庭,他们其中不仅仅有汉族,还有土家族、苗族、彝族。他们有的经济贫困,有的情感缺失,亟需社会广泛的关爱。为此农场干部业务与这些家庭结成帮扶关爱,现场与帮扶家庭签署《自愿牵手协议书》,并征集孩子们的微心愿。为孩子们送上书包文具等学习品。

通过此次活动,使农场党员干部了解到在自己身边,还有很多这样的家庭需要帮助,为了能让这些孩子度过快乐的童年,农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关爱行动落到实处,让孩子们真真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