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财经 > 今日欧洲央行会议成为“重头戏” 欧元走势将如何?

今日欧洲央行会议成为“重头戏” 欧元走势将如何?

更新时间:2018-06-22 20:22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美联储于北京时间14日凌晨一如预期宣布加息25基点。但业内人士认为,这一决定已在较大程度上被市场消化,北京时间14日晚间即将公布的欧洲央行政策决定才是“重头戏”,届时外界将关注该央行是否会对何时结束大规模量化宽松QE作出暗示。FXTM富拓研究分析师

  美联储于北京时间14日凌晨一如预期宣布加息25基点。但业内人士认为,这一决定已在较大程度上被市场消化,北京时间14日晚间即将公布的欧洲央行政策决定才是“重头戏”,届时外界将关注该央行是否会对何时结束大规模量化宽松QE作出暗示。FXTM富拓研究分析师钟越认为,考虑到上周有多位欧洲央行官员集体发声呼吁开始考虑结束购债计划,令投资者对本周欧洲央行设定结束QE的时间寄予厚望。不过,全球贸易摩擦或促使欧洲央行冲淡市场的紧缩预期,7月份可能才是释放结束QE信号的更好时机。但他也表示,只要欧洲央行考虑结束QE,再加上几位央行官员的讲话,欧元都预计将获得支撑。目前欧元对美元汇率上修行情完好,仍有继续反弹至1.20的机会。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