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娱乐 > 《人民的名义》曝片花 陆毅饰演检察官

《人民的名义》曝片花 陆毅饰演检察官

更新时间:2018-06-19 09:48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人民的名义》近期在湖南卫视2017年推介会被作为重点剧目隆重推出,这部由周梅森编剧、李路执导的现实主义力作体现了新时代、新形势下党中央反腐倡廉的决心和力度,今日片方再次曝出群像版片花,浩然正气呼之欲出。 周梅森的作品力求写出“大

  《人民的名义》近期在湖南卫视2017年推介会被作为重点剧目隆重推出,这部由周梅森编剧、李路执导的现实主义力作体现了新时代、新形势下党中央反腐倡廉的决心和力度,今日片方再次曝出群像版片花,浩然正气呼之欲出。

  周梅森的作品力求写出“大中国”的故事,“有责任心的作家要拿起自己的笔,写下自己的所思所想,写下他们发现的这个时代,给社会提供一份观察和思考”,体现着一份深深的关切和担当。首次与周梅森搭档的李路导演始终保持了他关注现实、细腻深沉的风格特征,同时作为该剧的总制作人,李路表示自己当初看到前三集剧本就深受震撼并立刻决定投资该剧,这在“反腐剧”前景尚不明朗时需要极大的勇气,李路认为现实主义题材植根生活、直面当下,既要具备思想深度、又要经得起推敲,创作上的难度之高超乎想象。

  作为一部现实题材剧,《人民的名义》牵手主打“青春”的湖南卫视有些令人出乎意料,但是“青春平台”如何与“政治大剧”实现无缝融合,这本身就足以勾起无数观众的好奇心。

  《人民的名义》作为一部十八大后首部深度描写反腐斗争的文艺作品,具有警示和教育意义,起到了积极引领大众文艺创作方向的作用。湖南卫视相关人员表示,该剧聚焦社会的多个,既具备谍战的悬疑元素,同时也充满很强的“职场戏”特征,而且包括陆毅微博、张丰毅、吴刚微博、许亚军、柯蓝微博、胡静微博、张志坚、张凯丽、高亚麟、赵子琪微博、冯雷微博、丁海峰微博、李建义、李光复等40多位演员集体飙戏也能牢牢锁定年轻观众。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