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热点 > 第71届戛纳电影节正式开幕,你最餍足的红毯造型是?

第71届戛纳电影节正式开幕,你最餍足的红毯造型是?

更新时间:2018-06-19 02:34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第71届戛纳电影节正式开幕,你最满意的红毯造型是?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正式拉开帷幕。今年的开幕红毯上,华语电影人扎堆登场成为一道亮丽风景线。范冰冰、李宇春、廖凡、赵涛、郭富城、苗苗、马思纯、马苏、张震、吴建飞等悉数

第71届戛纳电影节正式开幕,你最满意的红毯造型是?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正式拉开帷幕。今年的开幕红毯上,华语电影人扎堆登场成为一道亮丽风景线。范冰冰、李宇春、廖凡、赵涛、郭富城、苗苗、马思纯、马苏、张震、吴建飞等悉数亮相。最受戛纳官方直播镜头青睐的是范冰冰与李宇春,分别拥有几次长时间的特写画面。而马苏、郭富城等也有一闪而过的镜头。去年,范冰冰以评审身份亮相戛纳,今年身着绿色蛋糕裙的她,带着新片《355》第七次踏上戛纳红毯。马思纯身着露肩西装外套登场,得体又不失性感。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