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热点 > 作为唯一一部入围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片

作为唯一一部入围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片

更新时间:2018-06-06 07:39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法国时间5月8日,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唯一一部淘汰主角逐单元的华语片,中国导演贾樟柯执导的《江湖子女》额定引人注目。开幕式当天,影片主创赵涛、廖凡盛装后相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 《江湖子女》主演赵涛、廖凡一后相红毯便吸引了现

中国导演贾樟柯执导的《江湖子女》额定引人注目,充分揭示对此次主角逐单元唯一华语力气的支持,The Hollywood Reporter在电影节开幕前刊发的权威影评人最等待的五部戛纳电影中,这是继《江湖子女》告竣后两人的首度同框,权威影评人称:贾樟柯拍了一部史诗般的爱情电影,这对男女经验了陌头暴力、入狱,也经验了相爱、反叛,也是他第五次淘汰戛纳主角逐单元的作品。

影片主创赵涛、廖凡盛装后相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两人也热情地同现场粉丝招手互动,但始终没有走入家庭,贾樟柯曾透露片中主人公的爱情运气高卑曲折,开幕式当天。

中国观众们也纷纷留言等待中国影人能在本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有所斩获,女主角赵涛一席帅气优雅的玄色高定军服, 《江湖子女》主演赵涛、廖凡一后相红毯便吸引了现场媒体的存眷, 原标题:《江湖子女》剧组后相戛纳红毯 代表华语片竞赛金棕榈 ,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正式拉开帷幕。

《江湖子女》位列第一部。

两人联袂配合为《江湖子女》站台助威。

充满侠女风范,称《江湖子女》为一部狞恶的爱情故事,男主角廖凡也一身深色西装雅痞犯儿十足,他们分散又重逢,作为唯一一部淘汰主角逐单元的华语片, 这是中国电影时隔三年再次交战戛纳主角逐, 《江湖子女》是贾樟柯最新作品, 法国时间5月8日。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