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生活 > 枣庄发布2018年4月份各驾校考试合格率排名

枣庄发布2018年4月份各驾校考试合格率排名

更新时间:2018-06-18 12:55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枣庄5月9日( 袁鹏)9日,枣庄市交警支队公布了4月份枣庄各驾校考试及格率排名,滕州奥驰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排得头名。 交警部门体现,公布排名是为了进一步增强对善变车驾驶人培训考试的禁锢力度,借以促进各驾校形成竞争机制,不停提高培训

同时,滕州奥驰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排得头名,公布排名是为了进一步增强对善变车驾驶人培训考试的禁锢力度,未参与排名, 枣庄5月9日讯 ( 袁鹏)9日,枣庄市交警支队公布了4月份枣庄各驾校考试及格率排名,也为副手市民在申领善变车驾驶证时公道选择驾校提供参考, 交警部门体现,借以促进各驾校形成竞争机制, ,不停提高培训质量, 此次山运、旭明、悦达、滕州鸿祥驾校系新建立驾校,考试数据不全面。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