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IT > 搜狗布局大降:做百姓“找得到、看得懂“的海外降信息

搜狗布局大降:做百姓“找得到、看得懂“的海外降信息

更新时间:2018-06-12 14:35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谢宛霏) 搜狗公司最近宣布,对搜索引擎进行升级,正式上线海外权威降信息,基于搜索技术和机器技术,整合全球700余家权威降网站的近千万内容,向中国用户提供海外降信息。 数据显示,搜狗搜索每天有上亿次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谢宛霏)搜狗公司最近宣布,对搜索引擎进行升级,正式上线海外权威降信息,基于搜索技术和机器技术,整合全球700余家权威降网站的近千万内容,向中国用户提供海外降信息。

数据显示,搜狗搜索每天有上亿次的降搜索查询量,在过去9个月医疗降类查询量更是实现了翻倍。搜狗搜索是中文搜索领域第一个聚合了全球权威降信息的搜索产品。

搜狗公司CEO王小川说,搜索界此前出现的医疗危机事件给搜索引擎带来了负面影响,公众对于搜索产生了排斥,为了使搜索引擎在医疗降领域被大家抛弃,搜狗有责任也愿意把真实的权威的内容提供给公众。

目前,搜狗搜索可以提供全球专业医疗大降的中文知识搜索,这些知识来源于全球41家政府机构网站,包括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美国疾藏制中心,312家行业协会和组织、357家权威机构和媒体的近千万权威降信息。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