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 > 近日他们已经接过多起类似的救援任务

近日他们已经接过多起类似的救援任务

更新时间:2016-05-01 14:46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申波)昨日,南中环街与建设南路互通立交桥匝道内,一辆 SUV 车驶上路旁的暗冰后发生侧滑,并撞在了防护墙上。副驾驶地位一女子因未系安全带,面部撞在挡风玻璃上受伤。 早晨7时30分许,这辆车从互通立交桥往火车南站方向行驶,下坡时不测突然发生。

  现场情况显示,事发时这辆车驶上路边的暗冰层,招致车轮在制动状态下失控侧滑,进而撞到了墙上。急救人员介绍,近日他们已经接过多起类似的救援任务,多是早晨或晚间气温较低时,道路边缘出现的薄薄一层暗冰“使坏”,这层冰远看像积水,其实很湿滑,车辆经过时,司机一旦踩刹车,就很容易引发变乱。

  (申波)昨日,南中环街与建设南路互通立交桥匝道内,一辆 SUV 车驶上路旁的暗冰后发生侧滑,并撞在了防护墙上。副驾驶地位一女子因未系安全带,面部撞在挡风玻璃上受伤。

  早晨7时30分许,这辆车从互通立交桥往火车南站方向行驶,下坡时不测突然发生。据司机事后介绍,当时有辆车强行超车,所以他赶紧打了把方向避让,之后觉得刹车突然失灵,接着车就撞在了路旁的防护墙上。猛烈的撞击,使得该车前保险杠部位受损,更为严重的是,坐在副驾驶地位上是司机的妻子,她由于未系安全带,在强大的惯性作用下,面部撞在了挡风玻璃上,并将挡风玻璃撞裂为网状,伤得不轻。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