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热点 > 《江湖子女》竞赛金棕榈 主演赵涛廖凡后相戛纳开幕红毯

《江湖子女》竞赛金棕榈 主演赵涛廖凡后相戛纳开幕红毯

更新时间:2018-06-23 02:19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法国时间5月8日,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唯一一部入围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片,中国导演贾樟柯执导的《江湖儿女》格外引人注目。开幕式当天,影片主创赵涛、廖凡盛装亮相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 《江湖儿女》主演赵涛、廖凡一亮相红毯便吸引了现

  法国时间5月8日,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唯一一部入围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片,中国导演贾樟柯执导的《江湖儿女》格外引人注目。开幕式当天,影片主创赵涛、廖凡盛装亮相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

  《江湖儿女》主演赵涛、廖凡一亮相红毯便吸引了现场媒体的关注,两人也热情地同现场粉丝招手互动。女主角赵涛一席帅气优雅的黑色高定礼服,充满侠女风范。男主角廖凡也一身深色西装雅痞犯儿十足。这是继《江湖儿女》杀青后两人的首度同框,两人携手共同为《江湖儿女》站台助威。

  《江湖儿女》是贾樟柯最新作品,也是他第五次入围戛纳主竞赛单元的作品。The Hollywood Reporter在电影节开幕前刊发的权威影评人最期待的五部戛纳电影中,《江湖儿女》位列第一部。权威影评人称:贾樟柯拍了一部史诗般的爱情电影。贾樟柯曾透露片中主人公的爱情命运坎坷曲折,这对男女经历了街头暴力、入狱,也经历了相爱、背叛,他们分离又重逢,但始终没有走入家庭,称《江湖儿女》为一部狂暴的爱情故事。

  这是中国电影时隔三年再次征战戛纳主竞赛,中国观众们也纷纷留言期待中国影人能在本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有所斩获,充分展现对此次主竞赛单元唯一华语力量的支持。

原标题:《江湖儿女》剧组亮相戛纳红毯 代表华语片角逐金棕榈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