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热点 > 居民楼假山包裹 网友表示感觉就像人脸上有一块伤疤一样怪怪的

居民楼假山包裹 网友表示感觉就像人脸上有一块伤疤一样怪怪的

更新时间:2018-06-18 20:59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居民楼假山包裹 网友表示感觉就像人脸上有一块伤疤一样怪怪的 5月17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近日,多家网络媒体图文报道称,上海市长寿路一栋临街的住宅楼,楼体中夹杂着一座高达14层楼的假山。而对于这座假山的由来,坊间流传的版本众多。有

居民楼假山包裹 网友表示感觉就像人脸上有一块伤疤一样怪怪的

居民楼假山包裹 网友表示感觉就像人脸上有一块伤疤一样怪怪的

  5月17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近日,多家网络媒体图文报道称,上海市长寿路一栋临街的住宅楼,楼体中夹杂着一座高达14层楼的假山。而对于这座假山的由来,坊间流传的版本众多。有人说是讲究风水的需要,有人说是房子造好后,出现了地基下沉的情况,开发商为了加固楼梯才造了假山。

  图文介绍说,假山内的房子里还有人居住。那么,这栋外形奇异的商品住宅,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是否符合相关规划?今天实地探访了这栋居民楼。这栋被假山包裹的居民楼,网友调侃称其是山景房。它共有16层,临街,是一栋相对单独存在的居民楼,几乎附在隔壁一栋28层居民楼的侧面。

情侣校园搂抱被殴 真是很不文明情侣中的男子现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