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娱乐 > BigBang大声今日入伍,成员自作曲《花路》正式公开

BigBang大声今日入伍,成员自作曲《花路》正式公开

更新时间:2018-06-15 03:03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18.' ' '' '' '' ' '. 大声不仅参加Big Bang的团体活动,去年他还在日本推出了单专,在18个城市,包括日本巨蛋成功举办了单人巡演,在入伍前为solo活动画上华丽的句号。但由于大声的音乐活动以日本市场为主,因此,除了大声的《看我,贵顺》,《大发》,《

18 . ' ' '' '' '' ' ' .

大声不仅参加Big Bang的团体活动,去年他还在日本推出了单专,在18个城市,包括日本巨蛋成功举办了单人巡演,在入伍前为solo活动画上华丽的句号。但由于大声的音乐活动以日本市场为主,因此,除了大声的《看我,贵顺》,《大发》,《棉花糖》,《翅膀》,《Baby,Don‘t Cry》等单曲外,他在韩国国内并没有发表过一张像样的单专,处于空白期。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