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军事 > 日本东部海疆发生7.3级地震

日本东部海疆发生7.3级地震

更新时间:2018-06-13 20:02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7月10日,当地时间上午9点57分,日本本州岛发生7.3级地震,当局已经向岩手、宫城和福岛地区发布海啸预警。东京等地有强烈震感,当地建筑发生剧烈摇晃。中国地震局称此次地震系3月11日日本9.0级大地震的余震。 日本气象厅将地震震级修正为7.3级

:7月10日,当地时间上午9点57分,日本本州岛发生7.3级地震,当局已经向岩手、宫城和福岛地区发布海啸预警。东京等地有强烈震感,当地建筑发生剧烈摇晃。中国地震局称此次地震系3月11日日本9.0级大地震的余震。


日本气象厅将地震震级修正为7.3级

新闻图片中心

< 返回 找到相关图片(共张) 未找到相关图片

(/3)

东京7月10日电 日本气象厅10日将当天上午发生的地震震级修正为里氏7.3级,并解除对岩手县等太平洋沿岸地区的海啸预警。

当地时间10日9时57分(北京时间8时57分),日本东部地区外海发生地震,震中位于北纬38度,东经143.5度,距离日本宫城县海岸约200公里。目前还没有此次地震造成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的报告。

地震发生后,日本气象厅向岩手县、宫城县和福岛县的太平洋沿岸地区发出海啸预警,在岩手县大船渡和福岛县相马观测到高10厘米的海啸,但没有观测到更大的海啸。

日本东京电力公司说,尚未发现福岛第一核电站冷却及维护设备在地震中出现异常。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