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军事 > 以色列最南端城市遭4枚火箭弹袭击

以色列最南端城市遭4枚火箭弹袭击

更新时间:2018-06-13 03:27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耶路撒冷2月8日电(范小林 杨志望)以色列军方8日晚发表声明说,以色列最南端城市埃拉特当天深夜遭到4枚火箭弹袭击,“铁穹”火箭弹拦截系统拦下其中3枚,另外1枚在无人空地爆炸。 声明说,火箭弹来自埃及的西奈半岛,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

  耶路撒冷2月8日电(范小林 杨志望)以色列军方8日晚发表声明说,以色列最南端城市埃拉特当天深夜遭到4枚火箭弹袭击,“铁穹”火箭弹拦截系统拦下其中3枚,另外1枚在无人空地爆炸。

  声明说,火箭弹来自埃及的西奈半岛,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以色列媒体报道说,火箭弹在埃拉特引发恐慌,有数人因受到惊吓被送医治疗。

  2014年,埃拉特也曾遭到来自埃及西奈半岛一个伊斯兰极端组织的数枚火箭弹袭击。

  此外,以军说,当晚在“铁穹”拦截射向以南部的火箭弹前不久,一枚迫击炮弹落在北部戈兰高地以色列控制区,未造成伤亡。作为报复,以军随后炮击了位于戈兰高地叙利亚一侧的一个叙政府军阵地。

  自叙利亚内战以来,时有迫击炮弹自叙利亚境内落入以色列控制的戈兰高地一侧。

  戈兰高地是叙利亚西南的一块狭长地带,在1967年第三次中东战争中被以色列占领。

+1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