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军事 > 官方曝光东海舰队对岸攻击画面 250发火箭弹倾泻而出

官方曝光东海舰队对岸攻击画面 250发火箭弹倾泻而出

更新时间:2016-05-02 10:03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4月8日至11日,海军东海舰队某护卫舰大队着眼实战需求,组织舰艇编队奔赴陌生海域进行实战化演练。图为4月11日,海军东海舰队某护卫舰大队进行火箭炮对岸射击训练。 1 1 图为我军火力支援舰。该舰由053HG型516九江号导弹护卫舰改装,将原有

  4月8日至11日,海军东海舰队某护卫舰大队着眼实战需求,组织舰艇编队奔赴陌生海域进行实战化演练。图为4月11日,海军东海舰队某护卫舰大队进行火箭炮对岸射击训练。

1

1

  图为我军火力支援舰。该舰由053HG型516九江号导弹护卫舰改装,将原有反舰导弹发射装置等拆除,取而代之的是五座双组25管50发火箭发射装置,射程数十公里。

1 2

1 2

支持键盘翻页←左右→

  4月8日至11日,海军东海舰队某护卫舰大队着眼实战需求,组织舰艇编队奔赴陌生海域进行实战化演练。图为4月11日,海军东海舰队某护卫舰大队进行主炮对海射击训练。

4

4

支持键盘翻页←左右→

灵石景区打包齐推介助力旅游拓市场

为进一步加强合作,日前,灵石县举行旅游推荐会,向陕西的100多家户外俱乐部和旅行社推介当地丰富的旅游资源,希望通过资源整合来推动灵石县全域旅游发展迈上新...

春季养生 必吃四种养生菜

春季养生 必吃四种养生菜 春季气温上升,是养生的好季节。春季养生,不妨从饮食入手,其中一定不要错过四“春”养生菜,下面我们来看看春季适合吃什么养生菜。...

春季养生:饮食起居讲科学 心情愉悦保降

春天是万物复苏,各种各样病毒也随之而来,加之近段时间气温多变,很多人感到身体不适,那么这个季节里该如何做才能保持降的身心呢,下面我就来听听医学专家就春季养生都有什么建议。 春天不但是流感、流脑各种传染病的高发期,而且冠心...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