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娱乐 > 郭富城变身宠妻达人,为方媛买午餐,更是亲身下楼迎接老婆

郭富城变身宠妻达人,为方媛买午餐,更是亲身下楼迎接老婆

更新时间:2018-06-09 17:18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自从郭富城与方媛结婚之后,两人的婚后生活也是相当幸福呢!而当方媛为郭富城生下一个女儿之后,郭富城更是变身晒娃狂魔,他也经常在公共场合谈及自己的女儿,而他的脸上更是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其实当方媛生下孩子之后,郭富城就一直十分小心,生怕孩子的

自从郭富城与方媛结婚之后,两人的婚后生活也是相当幸福呢!而当方媛为郭富城生下一个女儿之后,郭富城更是变身晒娃狂魔,他也经常在公共场合谈及自己的女儿,而他的脸上更是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其实当方媛生下孩子之后,郭富城就一直十分小心,生怕孩子的正面照遭到曝光。可在不久前,港媒就已经曝光了郭富城女儿的正面照,而在当时郭富城也是相当生气的!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