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影视 > 欢悦颂包奕凡去哪了 第一季了局安迪小包总在一块了吗

欢悦颂包奕凡去哪了 第一季了局安迪小包总在一块了吗

更新时间:2018-05-25 17:35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欢悦颂》包奕凡去哪了?自从24集小包总出场之后,包奕凡和安迪之间的对手戏就很少了,可是在小说当中两人却在一块了,辣么问题来了,小包总去哪了?《欢悦颂》尚有10集大了局,包奕凡和安迪到底什么时候在一块呢? 自从小包总帅气登场之后,只和安迪吃了

最终两人在一块,一朝认准就不轻言放弃,花哨而不浅陋,夺目社会法例,自嘲自己是一个貌不起眼的小人类,当时安迪和奇点发生了矛盾。

安迪无法拒绝。

小说中安迪和包奕凡在一块是在第二季。

っ蓝雷砸蝗擞巫哂诒隹椭洌拥陌缪菡哐钏付挤⑽⒉┩诳嘈“苋ツ牧耍渴ё偈奔涑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