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影视 > 英国兰博基尼当出租车 网友:穷屌丝的我坐不起啊

英国兰博基尼当出租车 网友:穷屌丝的我坐不起啊

更新时间:2016-05-14 02:35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如果你在英国伍尔弗汉普顿市的街头看到一辆兰博基尼出租车,不要觉得奇怪。你没有看错,它就是英国首辆取得全套出租车牌照的兰博基尼Huracan。 这辆车为抢眼的霓虹绿色,属于一家私营婚庆租车公司,日前刚刚获得由伍尔弗汉普顿市政厅颁发的私营出租车牌照

英国兰博基尼当出租车 网友:穷屌丝的我坐不起啊

  如果你在英国伍尔弗汉普顿市的街头看到一辆兰博基尼出租车,不要觉得奇怪。你没有看错,它就是英国首辆取得全套出租车牌照的兰博基尼Huracan。

  这辆车为抢眼的霓虹绿色,属于一家私营婚庆租车公司,日前刚刚获得由伍尔弗汉普顿市政厅颁发的私营出租车牌照,这也就意味着,客人可以像打普通出租车一样,打这辆超跑出行。

  不过,超跑出租车的价格同样惊爆眼球,起步价为每90分钟349英镑(3286元人民币。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