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热点 > 至上励合刘洲成晒女儿照片 却遭前妻炮轰太恶心

至上励合刘洲成晒女儿照片 却遭前妻炮轰太恶心

更新时间:2018-05-24 19:03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刘洲成因为被妻子爆料家暴一事,在娱乐圈名声尽毁,事发之后,刘洲成鲜少在媒体面前露面,甚至不怎么发个人动态,然而,最近,刘洲成在微博晒出女儿照片,并配文我的墨 ,随后,就遭到了来自前妻的回击。 林苗通过微博疑似对刘洲成晒女儿不满并作出回应,

  刘洲成因为被妻子爆料家暴一事,在娱乐圈名声尽毁,事发之后,刘洲成鲜少在媒体面前露面,甚至不怎么发个人动态,然而,最近,刘洲成在微博晒出女儿照片,并配文我的墨 ,随后,就遭到了来自前妻的回击。


  林苗通过微博疑似对刘洲成晒女儿不满并作出回应,称:so disgusting!(太恶心了)。

  5月17日,至上励合刘洲成的妻子林苗在微博发声明,两个人结婚不到两年,已经经历了结婚mdash;家暴mdash;复婚mdash;家暴的过程,刘洲成妻子控诉他在自己怀孕和坐月子时六次家暴。


  她发微博,保留了两人的聊天记录,并打包提交证据给法院,准备离婚。

  然而事情还没发生多久,网友们却神奇的将话头转向了刘洲成的组合成员马雪阳,原来,刘洲成事件爆发后,马雪阳不仅没有保护自己的队友,甚至还点赞了让刘洲成滚出娱乐圈的微博。

  一时间马雪阳成为众矢之的,随后,至上励合前成员李茂微博控诉马雪阳的累累罪行。

  然而马雪阳似乎早就料到刘洲成这么做,随后自己也发布微博,称李茂早年因为赌博欠了不少钱,自己还借过他很多钱,但是最后都没有还。


  不过随后李茂妻子弦子站出来反驳了马雪阳的这个观点,随着舆论发酵,马雪阳早年的丑闻一一被网友扒出。

  事发将近一个月后,刘洲成被曝将离开天娱,6月6日,刘洲成在微博发文表示自己将离开待了十年的天娱,称很感激公司这十年的培养以及能够加入至上励合这个组合,他说几个成员都像他最重要的家人。


  他还表示,最近有人想要把这十年的努力毁掉。

  自从解约后,刘洲成就不再出现在媒体面前,不过,父母的过错,不应该由小孩子承担,从刘洲成晒出的照片中,刘洲成女儿一头乌黑的短发,大大的眼睛似葡萄,圆圆的脸蛋十分的漂亮,扭头看着远处的样子非常的呆萌可爱。

  无论怎样,还是希望刘洲成女儿能够快乐长大吧!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