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热点 > 刘洲成公开离婚判决书 依法获得女儿探视权

刘洲成公开离婚判决书 依法获得女儿探视权

更新时间:2018-05-01 12:27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早前,内地歌手组合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遭老婆林苗微博控诉家暴并离婚,消息曝光后,引发外界热议。今日(1月2日)刘洲成在微博Po出了离婚官司的法院判决书。就判决书显示,刘洲成享有孩子探视权,另就林苗限制刘洲成探望孩子的诉求,法院也予以

  早前,内地歌手组合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遭老婆林苗微博控诉家暴并离婚,消息曝光后,引发外界热议。今日(1月2日)刘洲成在微博Po出了离婚官司的法院判决书。就判决书显示,刘洲成享有孩子探视权,另就林苗限制刘洲成探望孩子的诉求,法院也予以驳回。

  之前,刘洲成之妻林苗发微博称,自己在怀孕、坐月子期间几次遭遇丈夫家暴,甚导致一次怀孕流产。又因刘家暴、不关心小孩,故在离婚同时向法院提出申请,减少刘洲成日后探访孩子时间。

  基于调查,法院判决称林苗以“家暴”为由限制刘洲成探望孩子的诉求,法院判决“理据不足,不予采纳”。(XLZY)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