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娱乐 > 朴海镇粉丝见面会进行中 歌手Younha为带来祝贺演出

朴海镇粉丝见面会进行中 歌手Younha为带来祝贺演出

更新时间:2016-05-02 16:21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朴海镇粉丝见面会首尔场直播中,歌手润荷前来助阵。 今日是韩流STAR朴海镇出道十周年粉丝见面会举办的时间,不仅中国、台湾、香港、韩国的粉丝们同时买下公车广告祝贺, 连23日下午举办的粉丝见面会也开放网路LIVE直播,让所有喜欢朴海镇的粉丝们一起同欢

   朴海粉丝见面会首尔场直播中,歌手润荷前来助阵。

   今日是韩流STAR朴海镇出道十周年粉丝见面会举办的时间,不仅中国、台湾、香港、韩国的粉丝们同时买下公车广告祝贺

   连23日下午举办的粉丝见面会也开放网路LIVE直播,让所有喜欢朴海镇的粉丝们一起同欢。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