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娱乐 > 杨童舒个人资料及图片 曾让男粉丝熊抱吓得哭泣

杨童舒个人资料及图片 曾让男粉丝熊抱吓得哭泣

更新时间:2016-05-02 16:13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昨日影星杨童舒身穿极具特色的民族服饰亮相亮相首届全国电视剧全产业链金融交易会,当晚杨童舒的穿着成为了全场焦点。虽然衣服看起来不像那些名牌套装,但是只要长得够美,地摊货也能穿出时尚范儿,何况是这么有个性的民族特色服饰。这身服装把杨童舒大方

杨童舒个人资料及图片 曾让男粉丝熊抱吓得哭泣

昨日影星杨童舒身穿极具特色的民族服饰亮相亮相首届全国电视剧全产业链金融交易会,当晚杨童舒的穿着成为了全场焦点。虽然衣服看起来不像那些名牌套装,但是只要长得够美,地摊货也能穿出时尚范儿,何况是这么有个性的民族特色服饰。这身服装把杨童舒大方温婉的气质展现无遗,而且不失大气时尚范儿。

据悉,杨童舒此次参加活动穿的衣服只花了60元,真真是件“地摊货”。不过一直坚持做公益慈善的杨童舒一直用行动在向大家展现勤俭朴素的作风,是为公众人物的表率。 在接受采访时杨童舒自己透露,可能将转型到幕后做制片人之类的。娱乐圈的艺人转型到幕后成功的案例不少,杨童舒表示自己也有信心,目前也有几部作品正在洽谈中。

杨童舒遭男粉丝强吻花容失色 称不敢在微博透露行踪了 昨天,公安题材剧《缉毒精英》在京举行央视八套首播发布会。当主演杨童舒阐述角色时,一男粉丝突然蹿上台献花强吻,把杨童舒吓得直往后退。大惊失色的她表示,今后再也不会在微博上透露自己的行踪。

123

最新消息动态

本文地址:
1.的,用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免费阅览。
2.《杨童舒个人料及图片 曾让男粉丝熊抱吓得哭泣》一文的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参考,转载或引用时请保留版权信息。
3.如果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我们将会及时删除。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