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IT > 魅族一月三

魅族一月三

更新时间:2016-05-01 06:58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这段时间以来,手机市场里可谓是新品不断,发布会是一场接着一场,据有媒体统计,近这两个月的时间,从二月下旬到四月下旬,短短的八周时间里共有14场手机发布会,其密集程度绝非一般。由此我们也不难看出,如今手机市场里各大手机厂商之间的竞争,可谓是

这段时间以来,手机市场里可谓是新品不断,发布会是一场接着一场,据有媒体统计,近这两个月的时间,从二月下旬到四月下旬,短短的八周时间里共有14场手机发布会,其密集程度绝非一般。由此我们也不难看出,如今手机市场里各大手机厂商之间的竞争,可谓是异常激烈。

另外,手机厂家发布产品的节奏加快,其新品的附加属性也越来越多,其中保持品牌的曝光度就是最重要的属性之一,其重要程度甚至可以与新品的价值相当。如此“会玩”的营销手段,也可以是说在当下市场白热化竞争下的产物。

说到营销手段,这里就不得不提下本月鼓作气连开三场发布会的魅族,自去年融入外界资本以来,其发展速度至极,可谓是业内少有。在去年打造出魅蓝、PRO这两条产品线后,进入了2016年的魅族本月再为这两条产品线更新迭代。不过在短短的一个月时间一口气开三场发布会,如此紧密节奏在目前行业中种少有,无不凸显出魅族过人的实力和十足的底气。

仔细观察这三场发布会,从邀请函到发布会嘉宾,从创意构想到安排布置,每个阶段都可谓是细思极恐,无不凸显出魅族本月三款新品的定位特点。如月初魅蓝Note3,其发布会上就邀请了羽泉来助阵,众多周知,羽泉作为当下年轻人最爱的组合之一,青春活力是组合的主调,这一点与魅蓝note3青年良品的市场定位非常契合,让消费者可深刻感受到魅蓝品牌的年轻时尚气息。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