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IT > 投资人看得见的“蛋糕”

投资人看得见的“蛋糕”

更新时间:2015-06-20 11:00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1、亲子乐园将在二、三线城市得到较好的发展二、三线城市目前已有许多已开业的项目,这些场馆整体来说经营状况良好,将成为投资人看得见的

1、亲子乐园将在二、三线城市得到较好的发展

二、三线城市目前已有许多已开业的项目,这些场馆整体来说经营状况良好,将成为投资人看得见的蛋糕。

目前,三线城市目前此类场馆较少、市场需求较高,而且类竞争对手非常少,大多儿童在课余时间如节假日等,处于无事可做的状态;另外,当地较低的人力成本和运营成本,也降低了场馆运营难度;同时,三线城市较小的城市规模,单纯的媒体环境,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市场费用。以上诸多的市场优势,必将在1年后成为众多投资人热衷向往的投资地。

2、一线市澈争激烈

截至2010年8月,亲子乐园开业及筹建中高品质亲子乐园场馆北京8家、上海7家。一线城市出现了众多的场馆,且投资规模普遍较大。

按目前进展,一线城市在筹建的场馆将在一年内基本建成开业,届时各品牌之间或将出现较明显的市场争夺战。加之此类城市媒体环境极为成熟、渠道更为细分,直接导致竞争成本的大幅度提高。

\

3、小型化场馆品牌加盟模式将成为行业亮点

据上述,二、三线城市拥有较多的市场优势,但也存在不少投资劣势,如果没有合理方案规避,三线城市繁荣依然是个难题。

首先,三线城市投资者缺乏对行业的全面认知,缺少筹建经验与先进的运营支持;其次,亲子乐园随着场馆面积的变小,其单位面积投资成本相对增大,而在实际操作中,三线城市场馆面积以小型化为宜,在项目设置与运营管理方面更需较好的协调。

总之,三线城市投资需要比较成熟的专业支持,也迫切需要降低投资运营成本。小型化场馆的根本需求是精细化的运营管理,只有精细化的运营管理才是降低投资成本的根本出路,而这一点正是小型化场馆品牌加盟模式所能解决的。

据推测,小型化场馆品牌加盟模式可有效降低20%的投资费用,还能获得成熟、专业的筹建运营支持,直接缩短了场馆投资回报周期。除此,小型化场馆全国品牌加盟模式因为巨大的品牌效应,其衍生品存在较大的认知优势,也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