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热点 > 牛津靓妹学霸吸毒爱SM,刺伤男友竟免坐牢,只因法官惜她太聪明

牛津靓妹学霸吸毒爱SM,刺伤男友竟免坐牢,只因法官惜她太聪明

更新时间:2018-06-20 01:25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牛津美女学霸吸毒爱SM,刺伤男友竟免坐牢,只因法官惜她太聪明 2017-09-26 23:40 英国大家谈 医患关系/专家 原标题:牛津美女学霸吸毒爱SM,刺伤男友竟免坐牢,只因法官惜她太聪明 牛津大学美女学霸吸毒刺伤男友却不用坐牢,只因法官称她太聪明,不想

牛津美女学霸吸毒爱SM,刺伤男友竟免坐牢,只因法官惜她太聪明

2017-09-26 23:40 英国大家谈 医患关系 /专家

原标题:牛津美女学霸吸毒爱SM,刺伤男友竟免坐牢,只因法官惜她太聪明

牛津大学美女学霸吸毒刺伤男友却不用坐牢,只因法官称她太聪明,不想影响其前途。

各大英媒很不爽:

《“甚至不能去夜店”。Lavinia Woodward, 牛津大学乱砍人者因为“聪明”不用被监禁,还在抱怨自己不能去夜店因为会被认出来》

《“她肯定在嗑药!”被Tinder约会对象刺伤后惊恐地打电话报警,24岁牛津大学巨优秀高材生因为可能会毁掉外科医生职业生涯而不用被收监》

《刺伤男友学生被告知不用坐牢因为“太聪明”》

《Lavinia Woodward:牛津学生因为“太聪明”在刺伤男友后幸免于牢狱之灾》

《Lavinia Woodward刺伤了她的男朋友而且因为“太聪明”没被收监——法庭这判决公平吗?》

到底公不公平,我们先来回顾一下当时发生了什么。

Lavinia通过Tinder(约会软件)找了个男友,一次约会后,她喝了酒,还吸了毒,精神恍惚之下,妹子给了男友一拳。

于是男友威胁妹子说要打电话告诉她妈妈,妹子一激动,抄起面包刀刺向男友大腿,鲜血直流。

随后还向男友扔了一台笔记本电脑、一个玻璃瓶和一瓶果酱。(超链接:牛津美女学霸嗑药后刺伤男友,法官判不坐牢因她太优秀!群众怒了!

检察官表示,Lavinia的行为真是极端恶劣。

一般来说,这种非法伤害通常会被判处监禁。

但最终法官判了她10个月有期徒刑,还缓刑18个月。

这意味着在未来一年半之内如果Lavinia不再犯事,她就根本不需要被收监。

法官解释说,妹子的案子有许多值得缓刑的点:

第一,妹子在24岁之前没有任何前科。

第二,妹子的认错态度诚恳。

第三,妹子有着和她年龄不相符的不成熟。

第四,专家们报告称,妹子患有情绪不稳定的人格障碍,严重的饮食失调和酒精依赖。

最后,最重要的是妹子在过去的九个月里已经证明了自己要戒毒戒酒精的决心,接受了广泛的治疗和咨询。

Lavinia听到判决结果时哭了起来。

当法官说她可以走的时候,她说了句“谢谢”。

走出法庭后开心地笑了。

她的辩护律师说在等待判决结果的过程中,Lavinia的行为一直表现良好。

“她甚至不能去伦敦任何一家夜店,因为她非常容易被认出来。”

此前,辩护律师担心入狱会让Lavinia想要成为一名外科医生的梦想难以实现。

虽然现在妹子并非一定会被监禁,但是根据许多降专家的说法,就算她免受牢狱之灾,她的身体状况必须达到“适合出任医生”的要求,而这对Lavinia来说似乎不太可能。

毕竟根据此前辩护律师透露,Lavinia一直在和毒瘾作斗争,还被另一名前男友虐待过。

可是,《太阳报》却曝出惊人的内幕:

《“我很喜欢变态的东西。”牛津女在刺伤男友后躲过牢狱之灾,喜欢玩SM》

据《太阳报》报道,Lavinia的朋友透露,妹子有奇怪的性癖。

极度迷恋内衣,收藏了一大堆包括La Perla, Gucci和Dior在内的内衣。

“我知道有时候她皮大衣下面只穿了内衣。那是她的骄傲和快乐。

她曾经参加过臭名昭著的皮尔斯党趴体,在帐篷里彻夜狂欢。

她的房间里总是有最高品级的可卡因。”

据悉,Lavinia还喜欢穿SM风格服装,曾跟朋友说:“我就是喜欢各种奇怪的性行为。”

有图有真相,妹子穿着SM“专业装备”。

妹子之前还在牛津的果体月历中出镜。

照片中,她赤果果地坐在一位LGBTQ社团男性团员的大腿上。

腿上和臀部有明显的红色血痕。

看着挺清秀的妹子居然这么重口味……

关于妹子日后的打算,牛津大学曾允许妹子10月份重回校园完成她的学业因为她是“辣么的聪明”,成绩巨优异,据说还有可能获得诺贝尔奖。

但因为名声,Lavinia今年可能不会重返校园。

辩护律师表示她正在考虑是否要去国外攻读博士学位,或者去别的大学担任研究专员。

网友们不想这样的人成为一个医生的想法还是没有变:

“我可不想一个情绪这么不稳定的人来当我的外科医生。”

“我才不会给她一个当外科医生的机会。她刺了一个人啊!面对审判吧!”

“真是丢人!送她进监狱好嘛!法律这东西就是虚。”

“所以法官的意思是如果一个人想当外科医生,TA就可以去刺人咯?”

然鹅他们中出了个叛徒:

“她随时可以来刺我!她美爆了!马上释放她!”

反正什么都是浮云,重点是:

“她超辣的。”

“她超美的。她不应该被监禁。”

这个看颜的世界啊……

当然还是有不看颜的网友觉得法官判决没毛病。

“这是个公正的判决。想要在医学领域找到顶尖的工作对一个女性来说已经够难的了。坐牢会毁了她的事业。她看起来已经有悔过了所以让她继续她的生活吧。”

还有的开始说其它网友没有善心:

“感谢上帝法官没有毁掉她的前程。有犯罪记录真的很难当医生了。你们这些模范市民在生活中从来没有做过错事,从来没有违法——谁信啊!我们都是人!读这篇文章的人都没有同情心!对人的认知为零!我希望她能够得到她需要的帮助。她的面前是一片光明的漫长的成功的职业生涯。”

戏真多……

还有的网友觉得双标,性别差异导致的轻判:

“我仍在努力地想象,一个女法官告诉一个刺了自己女朋友还承认自己是瘾君子的男的,她不想毁掉他当外科医生的机会。事实上是,这个男的会因为家暴被收监而且永远不会有当医生的机会。”

小伙们觉得这判决公平吗?

— The End —

文/Freya、编辑/Cassie,

文章参考 Dailymail, The Sun,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