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热点 > 顾家俊杰子!老公陆续两天带邱淑贞和女儿出去吃饭

顾家俊杰子!老公陆续两天带邱淑贞和女儿出去吃饭

更新时间:2018-06-06 16:55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女神邱淑贞在她巅峰时期就已经息影嫁人,为什么她愿意放弃事业选择结婚?还不是因为老公很疼爱她。邱淑贞老公沈嘉伟在事业上是一个有能力之人,在家庭就是一个好男人。夫妻俩婚后生下了三位女儿,其中大女儿沈月遗传了妈妈的好基因。他们一家五口过得非常

女神邱淑贞在她巅峰时期就已经息影嫁人,为什么她愿意放弃事业选择结婚?还不是因为老公很疼爱她。邱淑贞老公沈嘉伟在事业上是一个有能力之人,在家庭就是一个好男人。夫妻俩婚后生下了三位女儿,其中大女儿沈月遗传了妈妈的好基因。他们一家五口过得非常幸福,近日就有媒体拍到沈嘉伟一连两天分别带着家里的女士去吃饭,在饭局上还帮女儿夹菜、递纸巾等。不过大女儿沈月连续两天都没见身影,看来她已经有自己的生活圈。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