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中国 > 并且有时候会有转向助力不均匀的感觉

并且有时候会有转向助力不均匀的感觉

更新时间:2018-05-31 08:07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综合评分 图表加载中... 旅客71 评述车型:2016款飞度1.5L自动CVT LX舒适型 这颜值、动力、空间、油耗、保值率,10万以下除了飞度尚有谁,相比了好久好多车型才选择的,买了绝对不忏悔。 旅客88 评述车型:2016款飞度1.5L CVT LXS舒适天窗型 根基都是市区

转向上照旧有一定的虚位,油耗相对来说较量餍足吧!毕竟没开过什么好车。

只因车子不大还算灵活,10万以下除了飞度尚有谁。

旅客88 评述车型:2016款飞度1.5L CVT LXS舒适天窗型 根基都是市区阶梯,相比了好久好多车型才选择的,并且有时候会有转向助力不匀称的感觉 , 综合评分 图表加载中... 旅客71 评述车型:2016款飞度1.5L自动CVT LX舒适型 这颜值、动力、空间、油耗、保值率,市区堵车逛逛停停的动力照旧挺足的! 旅客48 评述车型:2016款飞度1.5L CVT LXS舒适天窗型 操控方面谈不上所谓的转向精准,买了绝对不忏悔。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