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中国 > 5月热销中 斯柯达Yeti佛山最高优惠2.29万

5月热销中 斯柯达Yeti佛山最高优惠2.29万

更新时间:2018-05-07 13:08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简洁大方,还好买了个真皮的,不然真接受不了那个黑白搭色的,整个黑色基调很酷很不奈脏,不过喜欢吗自己多擦擦就是了?? 异味异响:车友说的羊叫声有,但在接受的范围之内。确切的说应该是雯雯蚊叫声…… 手感材质:可以、正个正面用的都是真皮,质感不错

简洁大方,还好买了个真皮的,不然真接受不了那个黑白搭色的,整个黑色基调很酷很不奈脏,不过喜欢吗自己多擦擦就是了?? 异味异响:车友说的羊叫声有,但在接受的范围之内。确切的说应该是雯雯蚊叫声…… 手感材质:可以、正个正面用的都是真皮,质感不错,但比起前几代明锐差了点意思,还有就是侧边是帆布的,不知其它品牌也是这样吗?!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