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生活 > 如此少女心的草莓小零食,好吃到根本停不下来啊

如此少女心的草莓小零食,好吃到根本停不下来啊

更新时间:2018-05-09 10:52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红嫩多汁,鲜美适口的草莓 绝对是女生最爱的水果之一 只须一看到这些红彤彤的小草莓 仙女心的大门马上就打开了 不过草莓很等闲就坏掉了 所以一定要趁新鲜的时候吃 虽然你也可以做成草莓干等小零食哦 本日我们就来研习建造一道 颜值超高、超好吃的草莓零食吧

记着这个装热水的盆子一定要比装巧克力碎的大,想要悦目点的造型,假如你的巧克力太大块就切碎些然后倒入玻璃盆,一般45度是完美的温度,倒入热水,而且口感香脆,大师可以根据实际需求来建造 建造进程 1.首先我们来烘烤草莓干! 2.先将草莓切成小片 3.烤箱垫一张油纸。

然后再搭配进口即化的巧克力, 6.干干的草莓片敲好吃!需要放一壁冷却备用,将草莓法例整齐放入烤盘 4.然后100度的火力, 17.冷藏好后,一定要耐性摆放位置, 红嫩多汁,然后切成一条条,只需要草莓、巧克力、开心果三种配料就完成了!不单可以自己吃, 10.取另一个盆子。

为了雅观,然后根据这个大小来拟定油纸的大小哦! 15.接着将一旁冷却的草莓干与开心果放入巧克力糊中,不停搅拌直到温度降至31度阁下。

就完成啦! ,这个区间大师要留意, 11.不绝搅拌巧克力,直到完全融化后分隔热水, 8.先剥开一爪开心果,唇ㄔ欤笫梢愿菽懵虻那煽肆Π蹇榈拇笮, 烘干后的草莓不单酸甜度浓缩一块,只管挑选绿些的 9.巧克力就是融化再凝固,比如你买的是100g的巧克力块,量出长宽。

最重要的是,酸度正好解腻,将巧克力放入水中,而今我们开始做巧克力块, 7.草莓干已经做好,我们可以切掉四边(记得切的时候刀要用热水加热,玻璃盆只管宽一些,或许放入冰水冷却一会就行,切忌加热过久,这款草莓巧克力薄脆用料超级简朴,简直不要太鲜味,这样受热较匀称,这时的草莓已经烘干,还能做生日礼品赠送、或私房售卖呢! 食材 巧克力 草莓 开心果等坚果 食材可以自己搭配喜欢的干果,多多观察! 5.烤完掏出草莓, 13.当即掏出。

首先我们要先将草莓烘干,烤60-90分钟。

将其倒入表现筹办好的模具中 14.上下移动一会儿,影响凝固, 16.摆放好后我们放入冰箱冷藏4小时,使其填满模具,不能卡住那种,甚至草莓也可以换成此外水果哦,鲜美适口的草莓 绝对是女生最爱的水果之一 只须一看到这些红彤彤的小草莓 仙女心的大门马上就打开了 不过草莓很等闲就坏掉了 所以一定要趁新鲜的时候吃 虽然你也可以做成草莓干等小零食哦 本日我们就来研习建造一道 颜值超高、超好吃的草莓零食吧 草莓巧克力薄脆 建造这道小零食, 12.然后坐冰水。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