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热点 > 少女敲诈不成报警 各地流窜作案上演“仙人跳”受害者都没有报案

少女敲诈不成报警 各地流窜作案上演“仙人跳”受害者都没有报案

更新时间:2018-02-02 02:58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少女敲诈不成报警,老司机约炮玩“车震”,差点赔了13万元。少女和另外四名重庆籍男子合伙设计“强奸敲诈案”,在各地流窜上演升级版的“仙人跳”,但受害者都没有报案导致他们越玩越大! 少女敲诈不成报警 “我被人敲诈勒索了

少女敲诈不成报警,老司机约炮玩“车震”,差点赔了13万元。少女和另外四名重庆籍男子合伙设计“强奸敲诈案”,在各地流窜上演升级版的“仙人跳”,但受害者都没有报案导致他们越玩越大!

少女敲诈不成报警 各地流窜作案上演“仙人跳”受害者都没有报案

少女敲诈不成报警

“我被人敲诈勒索了!”5月15日下午,福建漳州市公安局龙文分局接到26岁小伙子陈某报警。不料,同一天,龙海公安局接到了一起15岁少女被强奸案,而陈某正是该案的嫌疑人。究竟是怎么回事?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