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热点 > 华鼎奖公布首批明星声势 刘晓庆后相典礼婚后首秀

华鼎奖公布首批明星声势 刘晓庆后相典礼婚后首秀

更新时间:2017-12-16 19:07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距离10月7日的第十届华鼎奖——全球演艺名人公众形象颁奖典礼只剩下两周时间,昨日,华鼎奖组委会公布了首批明星阵容,其中既包括了执导《被解放的姜戈》的“鬼才导演”昆

 ∴离10月7日的第十届华鼎奖——全球演艺名人公众形象颁奖典礼只剩下两周时间,昨日,华鼎奖组委会公布了首批明星阵容,其中既包括了执导《被解放的姜戈》的“鬼才导演”昆汀、“摇滚小天后”艾薇儿等国际巨星,也有本届华鼎奖评委会主席赵本山及刘晓庆等明星。据悉,这不仅将是艾薇儿首度参加中国的颁奖典礼,也将是在美国结婚后刘晓庆的颁奖首秀。

  另外,因在《老友记》中饰演钱德勒·宾出名的马修·派瑞、《暮光之城3》里90后混血少年波波·斯图尔特、凭借《十二生肖》正式进军中国市场的法国演员白露娜等,都将亮相此次颁奖典礼。

  国内艺人方面,首批确认出席的已超过60人,这其中既有李咏、吴小莉等名嘴,也有刘晓庆、胡军、冯巩、刘兰芳、吴思远、黄秋生、赵文卓、钟丽缇等各路明星。( 苏蕾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