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娱乐 > Younha任朴海镇粉丝会嘉宾 称受邀十分隔心

Younha任朴海镇粉丝会嘉宾 称受邀十分隔心

更新时间:2016-05-02 16:40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Younha 韩娱韩国歌手Younha将作为嘉宾参加23日举办的朴海镇出道十周年粉丝见面会。 22日,Younha所属公司表示:“朴海镇平时就是润荷的粉丝,Younha受到朴海镇的邀请感到十分开心,便爽快地决定出席了。”朴海镇曾多次表示喜欢Younha的音乐,是她的

Younha

Younha

  韩娱韩国歌手Younha将作为嘉宾参加23日举办的朴海镇出道十周年粉丝见面会。

  22日,Younha所属公司表示:“朴海镇平时就是润荷的粉丝,Younha受到朴海镇的邀请感到十分开心,便爽快地决定出席了。”朴海镇曾多次表示喜欢Younha的音乐,是她的粉丝;而Younha也曾经演唱过朴海镇出演的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主题曲。

  另外,Younha目前正在准备个人新专辑。bnt新闻/供稿 王容 C9娱乐

  

korea.yule.sohu.com true 韩娱 report 735 Younha韩娱讯韩国歌手Younha将作为嘉宾参加23日举办的朴海镇出道十周年粉丝见面会。22日,Younha所属公司表示:“朴海镇平时就是润荷的粉丝,Y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