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娱乐 > 《锡林郭勒》热播 杨子出演商战新经典搭档黄圣依

《锡林郭勒》热播 杨子出演商战新经典搭档黄圣依

更新时间:2016-05-02 15:37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由丁仰国执导、黄圣依、杨子、倪虹洁等主演的商战悬疑情感大戏《我在锡林郭勒等你》正在央视电视剧频道热播。该剧以现代商战为背景、又很好的融合了励志爱情故事,将悬疑与正能量完美结合。自播出以来,平均收视率超0.83,稳坐全国网收视前三名,商界出身

由丁仰国执导、黄圣依、杨子、倪虹洁等主演的商战悬疑情感大戏《我在锡林郭勒等你》正在央视电视剧频道热播。该剧以现代商战为背景、又很好的融合了励志爱情故事,将悬疑与正能量完美结合。自播出以来,平均收视率超0.83,稳坐全国网收视前三名,商界出身的男演员杨子(饰演武所为)为观众讲述了一个金钱与爱情相较、背叛与复仇交织的复杂人生,成为荧幕商战经典形象。

杨子出演商战新经典

本为商业巨子的杨子是为数不多成功跨界的明星,不仅在商业上屡创佳绩,其主演的影视作品也颇受观众欢迎。由杨子、倪虹洁、黄圣依主演的商战悬疑情感大戏《我在锡林郭勒等你》一经播出,就成为观众热议的对象。杨子在剧中所饰演的武所为在经历了家庭和爱情的双重伤害后一蹶不振,在追寻爱情和亲情的过程中化解了仇恨,重新回归了自我。杨子在接受采访是表示:“它不同于家长里短婆婆妈妈的那些戏,将亲情、友情、爱情、仇恨全部贯穿于两个家族的商战中,从而展现社会百态。相信这是一部能够抵达人们心灵的戏。”

倪虹洁赞杨子本色出演

《我在锡林郭勒等你》讲述了两个家族商战中的爱恨情仇,而对于在商界摸爬滚打多年的杨子来说,自己对所出演的角色的内心环境十分了解、拿捏准确,而角色性格也与杨子十分相近,该剧编剧张志坚表示:“这个角色跟他本人很像,有担当、能力、爱心,从拍摄效果来看他完全没有演戏的痕迹。”在剧中饰演杨子前妻的倪虹洁也对张志坚的评价非常赞同:“这部戏里杨子本色出演就可以了,他饰演了一个所有女人都会动心的男人。虽然他不是科班出身,但是入戏很快,对于表演上的一些理论,总结的也非常好。”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