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 > 凌晨女孩下班遭蒙面男抢劫性侵 嫌犯14小时后落网被拘

凌晨女孩下班遭蒙面男抢劫性侵 嫌犯14小时后落网被拘

更新时间:2016-05-02 04:08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遵义市务川县一名女青年,凌晨下夜班回家途中,被一名蒙面男子持刀抢劫并性侵。案发14小时后,当地警方将凶手抓获。 4月14日凌晨3时,务川县公安局接到一名女青年报警称,她遭到一蒙面男子抢劫并性侵。 当天凌晨2时40分左右,20多岁的女子小琳下夜班回家,

蒙面男子抢劫并性侵一女子 14小时后落网

  遵义市务川县一名女青年,凌晨下夜班回家途中,被一名蒙面男子持刀抢劫性侵。案发14小时后,当地警方将凶手抓获。

  4月14日凌晨3时,务川县公安局接到一名女青年报警称,她遭到一蒙面男子抢劫性侵

  当天凌晨2时40分左右,20多岁的女子小琳下夜班回家,当她行至县城福泉路附近时,突然一只手从背后扼住她的脖子。当时我就意识到遇到坏人了。小琳说,这个路段非常偏僻。

  小琳还没来得及喊,一把尖刀抵住了她的喉咙。惊魂未定的小琳将包里仅有的350元现金交给对方,并乞求对方放过自己。不料,歹徒接着将小琳挟持到一偏僻小巷内对其实施了性侵。

  在对方作案完毕逃离后,小琳报了警。经警方认真梳理侦查,14日早上9时左右,警方获得线索:家住该县丰乐镇的个体运输司机、45岁的王某有重大嫌疑。当天下午16时许,民警在城郊官坪路段,将准备驾车外逃的王某抓获。

 调查,王某曾有犯罪前科。目前,王某因涉嫌抢劫、强奸被刑事拘留。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