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生活 > 兰州警方侦破赵某等销售假冒计生保健品案

兰州警方侦破赵某等销售假冒计生保健品案

更新时间:2015-06-28 01:48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兰州警方侦破赵某等销售假冒计生保健品案

    中国兰州网6月18日( 朱佳 5月21日,兰州警方根据山东平度市公安局提供的集群战役线索,经缜密侦查,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查获假冒杜蕾斯、杰士邦、万艾可、蚁力神金伟哥等计生、保健产品货值达10万余元。

  2015年5月12日,兰州警方根据山东省平度市公安局提供的集群战役案件线索,经缜密侦查,掌握犯罪嫌疑人的基本情况和活动轨俭,5月21日,办案民警在城关区将兰州某商贸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赵某和兰州某保健品负责人王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赵某(女,41岁,汉族,湖南邵东县人、王桂银(女,39岁,汉族,湖南邵东县人对自2015年以来,多次从河南省禹州市通过鸿泰物流公司购进假冒的杜蕾斯、杰士邦、万艾可、蚁力神金伟哥等计生、保健产品进行销售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