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 > 陕西坠井男孩恢复良好将出院回家

陕西坠井男孩恢复良好将出院回家

更新时间:2015-06-19 23:49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5月21日晚,长安区两岁男童乐乐坠井20个小时,被成功救出后送往医院治疗,23天过去了,乐乐的伤情始终受到社会各界关注。昨日(14号,通过乐乐的家人得知,

原标题陕西坠井男孩恢复良好 将出院回家

  5月21日晚,长安区两岁男童乐乐坠井20个小时,被成功救出后送往医院治疗,23天过去了,乐乐的伤情始终受到社会各界关注。昨日(14号,通过乐乐的家人得知,乐乐目前恢复良好,15日将出院回家静养。

  5月21日18时40分许,住在长安区航开路的2岁小男孩乐乐跟着爷爷从一个菜市返回家中,在经过正在拆迁的三府井村时,乐乐忽然掉进了一口机井之中。经历了20个小时的紧急救援,22日14时左右乐乐终于被救了上来。当天傍晚,乐乐由西安航天总医院转至西安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据诊断,乐乐全身多发性骨折,肺肝肾心脏等身体部位遭受损伤,随时有生命危险。在西安儿童医院救治的20多天里,乐乐受到了西安各界的关心,共收到捐款40多万。

  昨日了解到,6月1日,乐乐双脚脚踝接受了手术,经过10多天的治疗,目前乐乐伤情恢复得还算不错,15日上午乐乐将出院。乐乐的爸爸陈江荣说,乐乐脚部的血液循环还可以,没有出现异常的疼痛,脚踝部位的石膏过一阵子才能拆掉;胸椎用支具背心固定着,还要戴两个多月。“目前乐乐恢复良好,医生说可以回家静养了。”陈江荣告诉,出院后,孩子还会在西安,他和妻子边打工边照顾孩子。近期他们会再给乐乐脚踝部位拍片,观察孩子骨折恢复的情况。由于受到惊吓,乐乐不愿和陌生人交流,有时睡觉时还会伴随惊醒、哭闹等现象,医院安排专人对乐乐进行心理辅导。医护人员和家人一直在开导乐乐,最近,情况已有明显好转。

  陈江荣说,乐乐住院时他交了10万元的费用,还有没有剩余目前不清楚,对于社会各界的捐款,陈江荣说他们请了第三方公开监督善款的用处和去向,“等到孩子康复以后,如果有剩余的钱,我们会通过相关机构把钱捐出去,给其他需要帮助的人,让爱心源源不断地扩散下去。”(张志杰 王芳

(西安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