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热点 > 2017戛纳电影节 李宇春身着性感旗袍网友惊呼美炸了

2017戛纳电影节 李宇春身着性感旗袍网友惊呼美炸了

更新时间:2017-07-07 09:39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2017戛纳电影节开幕的这几天,红毯上的女星成了众多网友关注的景象,其中人气女星李宇春在戛纳红毯中的造型被外媒称作是:”戛纳最大胆敢穿的面孔,回顾春哥以往的造型还真的敢穿!不管是这次《 玉子》首映礼上的一身多色猫旗袍,还是之前戴帽子的造型,虽

2017戛纳电影节开幕的这几天,红毯上的女星成了众多网友关注的景象,其中人气女星李宇春在戛纳红毯中的造型被外媒称作是:”戛纳最大胆敢穿的面孔,回顾春哥以往的造型还真的敢穿!不管是这次《 玉子》首映礼上的一身多色猫旗袍,还是之前戴帽子的造型,虽说前者比较有争议,但是和周围要么千率一篇优雅的礼服相比,还是和各类奇葩造型相比,李宇春的造型无疑是在这三者中间吸引人目光的一类了。

2017戛纳电影节 李宇春身着性感旗袍网友惊呼美炸了

2017戛纳电影节李宇春造型外媒评价

外媒的Vogue美国官网专门为此发文点评了李宇春在戛纳的几款造型,并且给出了高评价。称在现代这些女星的穿着越发传统保守的今天,和那些千率一篇的女星相比、戛纳的红毯组需要像李宇春这样敢穿的人,当然李宇春的旗袍造型不仅获得了外界媒体的高度称赞,就连中国的网友们粉丝们都是对她的这一身是赞不绝口,往常中性风的春哥竟然穿起了高叉旗袍,意外的让人觉得很配啊。

2017戛纳电影节 李宇春身着性感旗袍网友惊呼美炸了

2017戛纳电影节李宇春造型个人评价

对于自己的造型,其实李宇春本人也是有着自己的一套观点。她个人表示希望更加勇敢的去挑战,穿着这套衣服本质上是为了表达对当代社交媒体的一种思考。网友看了之后纷纷表示:“太美了春哥,好美”、“李宇春穿旗袍还是蛮好看的”、“满屏的女人味啊,打破我对春哥的传统看法了,太美了”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