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环球 > 乌克兰长腿女模在重庆偷衣服 路人:““身材好好哟”(2)

乌克兰长腿女模在重庆偷衣服 路人:““身材好好哟”(2)

更新时间:2015-07-15 02:18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两人背着大包试衣服 走进永辉超市,大家还在议论先前发生的事。 在服饰专柜,找到女装部负责人周女士。 这两人进来我就发现不对。周女士告诉,两人都背着一个很大的单肩挎包,一人拿七八件进试衣间,一般顾客不会一次拿这么多。 周女士说,第一次试

两人背着大包试衣服

走进永辉超市,大家还在议论先前发生的事。

在服饰专柜,找到女装部负责人周女士。

这两人进来我就发现不对。周女士告诉,两人都背着一个很大的单肩挎包,一人拿七八件进试衣间,一般顾客不会一次拿这么多。

周女士说,第一次试完衣服,两人又找了几件来试。金发女子很快试完,在隔壁转悠,褐发女子走出试衣间后被工作人员喊住,因为衣服少了一件。

褐发女子面无表情将一件白色衣服还给工作人员,金发美女再次进入柜台,表示要买这套背带裙。这套衣服裙是绿色,里面配了一件白色T恤。

服饰专柜有收银台,周女士给两人指示到收银台付账。

原标题:外国模特超市“拿走”两件衣服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